築室室內設計 -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 - 案例圖

About Us
關於我們
築室室內設計 -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

架構務實描繪設計,盡心做好每一環節

對於每位屋主,購屋成家皆得來不易,每個住宅都是屋主的唯一,所以我們從2017年營業至今,一直致力於先將屋主的實際生活需求作為優先規劃,居家使用邏輯與建立尺寸上的精準, 滿足材料品質耐用的施工與應用,再描繪出日常生活中視覺傳達設計的初衷,不譁眾取寵,堅持一案一人一時的原則,寧缺勿濫的接洽案件,專心於當下施工至交屋給每位屋主。 在新竹地區竹科園區苗北、頭份地區皆已累積有相當程度的屋主客戶室內設計評價
築室室內設計 -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 - 現場圖
每一場案件都是當下最好的設計,對於作品的呈現,我們堅持不假用3D渲染模擬圖作為作品案例,而是使用交屋後居住實況,與有時程緣分的屋主朋友,進行擺設布置規劃與專業攝影師團進行攝像,稀缺且真實的呈現出來。
築室室內設計 -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 - 案例圖
公司地點位於苗栗縣竹南,主要承接客群為新竹地區苗栗地區,長期與本地各工程工班與下游配合廠商配合,建立起穩定的施工品質與效率。

施工材料皆以工廠庫存進口原料直達的大廠牌為主(宏全、慶昌、QuickStep、松耐特..etc),詳細標明價格與用料來源,在施工前就可提供給業主紙本/進口證明,並與每個客戶簽立標準內政部營建署訂「建築物室內裝修─設計委託及工程承攬契約書」作為屋主實質上的契約保障。(因為老闆是理工科畢業的)
築室室內設計 - 新竹室內設計推薦 - 證照
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 (Volume 642),
ImpactFactor =0.5,1st Authors during the college.